网站首页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活动预告 -> 正文

讲座预告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2-11-27   点击量:

讲座预告

三创赛全称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,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,也是教育部、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。参加三创赛既能够积累我们的经验,激发我们的灵感,也能锻炼我们的各方面能力。为了让大家对三创赛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,本次由计算机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分享

活动主题:三创赛分享会

活动时间1128日上午10~12

活动地点:综合楼1010001

活动内容 :三位优秀学子来为大家分享参加三创赛的经验

人物简介:

1. 分享人李福泽,原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,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。在十二届三创赛中获得了校赛特等奖、省赛一等奖、国赛一等奖等奖项,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。

 2. 分享人白芳睿,共青团员,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,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,现免推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。曾任华大记者团英文采编部记者、社团指导中心部委、1906团支书等。作为负责人曾获三创赛省赛特等奖、挑战杯等多项创新创业比赛奖项,曾获黄永林文化创新奖学金等多项个人和团队奖学金。

 3. 分享人王维正,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20级本科生,在第12届三创赛中获得国赛特等奖。曾参加各种比赛,获得奖项、奖金若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