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防教育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国防教育 -> 绿色耕耘 -> 正文

2021级军训环校拉练圆满落幕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2-06-25   点击量:

625日下午,骄阳当空,以携手起步之路,铸就钢铁意志为主题的2021级军训环校拉练活动有序进行,新生军训拉练队伍从佑铭体育场出发,经音乐厅、梅园,绕过桂苑宾馆、九号教学楼,沿桂北路行进至北门,再由北门折返,经过桂香园最终回到佑铭体育场,用时一个半小时的徒步长距离行走活动在夕阳中落下帷幕。

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,教官、辅导员的尽心配合下,此次环校拉练并未有一个学生掉队,从起点到终点,二十三个连队高举院旗,昂首阔步地走遍学校的地标性建筑,完美地跨越了这场耐力与体力的考验,彰显了真正的华师精神和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风采。此次环校拉练实现了国防教育和学校特色教育的深度融合,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作风,军事训练切实成为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。